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华隆鑫实业有限公司

凉鞋, 棉布拖鞋, 发光凉鞋, 发光拖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休闲五指鞋 (F-XH02)
休闲五指鞋 (F-XH02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6休闲五指鞋 (F-XH02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23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休闲五指鞋 (F-XH02)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登山鞋 防水: 防水
适用性别: 中性 型号: F-XH02
规格: 标准 商标: 华隆鑫

“休闲五指鞋 (F-XH02)”详细介绍

  想重温赤脚与大地零距离接触的亲切、快乐感觉?早已风靡欧美的五指鞋,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令您如愿以偿的鞋子。五个脚趾分开的设计,创意十足,脚趾活动更自如,更能杜绝脚气的滋生。
  
  此鞋最大的特点就是五个独立的脚趾,区别于流行的绝大部分将脚趾不分开的鞋,在这样的鞋里,脚趾的移动空间不是很大,受到鞋的空间限制,在外部力量的作用下,大部分的受力将集中在大脚拇指上。
  
  穿上这双有趣的五指鞋之后,可以非常平衡和安全地行走,保持双脚正确的姿势,五个脚趾可以敏感地感觉身体的行动,灵活自由的单独活动,调节身体的姿势,甚至可以进一步避免行走姿势不正确导致的疾病。
  
  鞋底是完全按照人的足型设计制造的,采用防滑的橡胶和细凹痕,应该比市面上任何一双鞋都要更加防滑。鞋底表面是一层聚酰胺,更加耐磨结实,既舒适,又能快速烘干。因为鞋底的抓附力很好,厂商甚至说可以当作一般的能起到不错功效的攀岩鞋。脚后跟和脚背的钩环闭合装置让使用者感觉很舒服,完全没有拘束感。
  
  五指鞋最适宜从事的运动:徒步旅行、攀爬、气功、慢跑、健身训练、瑜伽、普拉提、航行、划船、划皮艇、划独木舟、冲浪、帆板等。
  
  五指鞋穿着tips:
  适合运动:徒步旅行、攀爬、健身训练、划船、冲浪、瑜伽、气功慢跑、航行等。
  功能:提高跑步的效能、减少脚踝扭伤、刺激脚底肌肉,促进血液循环,改善活动范围,增强走路平衡感,无形中还能改善您的走路的不良姿势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